有较强的自我管理精神,意思是少管我。有偏好性杂食,搞角色搞cp纯看心情。

【安嘉】一个自己都不记得有写过的西幻段子

【翻到的时候非常震惊】
【完全没有写过的印象】
【这是什么时候的事情】

【西幻paro,骑士与小王子,非常瞎眼,仅供娱乐】
【角色属于七创社,ooc属于我】
【我还是回去画画吧】






安迷修是一个流浪骑士,英俊潇洒,风流倜傥,实力强大并且拥有自己的原则。

——简直是完美的骑士。

他经常被如此赞叹。

然而,目光焦点的安迷修本人却非常不满。

——现在的骑士团里都是怎样一群不中用的家伙?!

在这个和平到骑士精神逐渐丧失殆尽的时代,不屈从于歪风邪气的安迷修大人如此批评道。

在辗转了众多骑士团之后,失望的安迷修大人决定,为了坚守自己的骑士道精神,不再从属任何骑士团,并开始自称“最后的骑士”。

然而,即便成为了流浪骑士,安迷修强大的实力与坚守原则的态度仍然让众多王族前赴后继的发来邀约——女士们除外。

这个事实让英俊帅气一枝花的安迷修大人很难过,非常难过,难过的都快谢了。

其实,除了女士们,还有一个王族从来不曾给他发来邀约,那就是以强大著称的圣空国的圣王一族。

安迷修从来不放在心上,也从来不踏足圣空国。

所以当某一天,流浪骑士安迷修收到来自圣王一族的邀约函的时候,好奇心驱使他接下了这份委托。

“成为小王子嘉德罗斯的专属骑士。”
“为期一年。”

圣王一族的小王子嘉德罗斯,听说今年只有九岁。

在路上做好了当保镖兼任保姆的心理准备的流浪骑士安迷修开始有一点点后悔。

但当他真的成为了这个不可一世的小王子的专属骑士之后,他更后悔了。

九岁的嘉德罗斯其实一点都不像一个九岁的小孩子,从见第一面的时候,安迷修就感觉到了他身上浑然天成的王的气质。

高傲,霸道,不可一世。

但是在那之后不久,安迷修就默默的将这三个形容词替换成了“臭脾气”、“任性”和“目中无人”。

这些都是后话。

不愧是圣王一族的王子,安迷修心说,嘉德罗斯傲慢的一言一行也刻满了圣王一族的标志——强大。

这也自然也是嘉德罗斯唯我独尊的资本。

一个月下来,安迷修表示,这跟他想的不一样。

他本来以为,他的主职是保镖,兼职保姆。

然而现在,安迷修发现,他就是个全职保姆。

——嘉德罗斯那个死小孩压根不需要骑士保护好吗?!

“最后的骑士”安迷修大人,感觉自己受到了欺骗。

但是他也只是在心底抗议了几下就作罢了,毕竟这是他接下的委托,他要负责到底。

直到有一天,正在帮小王子系鞋带的安迷修,突然被鞋子的主人拽了起来,然后被一口咬破了嘴角。

——虽然始作俑者坚持声称,那是一个吻。

……

居然被一个九岁的小孩撩了。

真是见鬼了。

评论
热度 ( 45 )

© ⚠️钝角垃圾场 | Powered by LOFTER